这两天看有些兄弟说钱包卖币不好卖,我准备弄一下钱包币商。到时候在几个主流钱包里面存点币。然后给蛋蛋上点押金兄弟们觉得能不能搞,买卖币抽几个点合适
帖子上看不到图片的可以重新补一下图,图片被吃了,最近网站出了好多故障,现在已全部修复,感谢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