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还是有实力0.4爆135太少了贪了后面吃回去了

瓷器 8月前 6882

每次打非凡都是太少了就贪没了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16)
  • 2
    垃圾台,我充了2000左右,麻2起码输1000,一次没有胡过
  • 蛋蛋 8月前
    3
    尺帝 垃圾台,我充了2000左右,麻2起码输1000,一次没有胡过
    现在在充试试 饿了
  • 时尚无情 8月前
    4
    呵呵哒
  • 瓷器 8月前
    5
    尺帝 垃圾台,我充了2000左右,麻2起码输1000,一次没有胡过
    其实我也输疯了拉大一点不爆
  • 白虎弟 8月前
    6
    你是傻B是不是,0.4爆134都要发出来炫耀,真的赌傻了
  • 瓷器 8月前
    7
    忌惮 你是傻B是不是,0.4爆134都要发出来炫耀,真的赌傻了
    就看看别说了大哥
  • ndndn 8月前
    8

    非凡我v3充了14000起码输了有一万,刚下载第一次赢几百然后直杀没赢过拉大拉小都杀现在不敢玩了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• 蛋蛋 8月前
    9
    ndndn 非凡我v3充了14000起码输了有一万,刚下载第一次赢几百然后直杀没赢过拉大拉小都杀现在不敢玩了
    db真人好玩
  • ndndn 8月前
    10
    蛋蛋 db真人好玩
    我不是电子杀的我绝望我会去玩真人?
  • ndndn 8月前
    11
    蛋蛋 db真人好玩
    路人非凡的彩金审核一下
  • 呼啦 8月前
    12
    8毛爆1k都试过 有什么问题
  • zxc123zqh 8月前
    13
    这种系列的平台我太有发言权了,基本上我都玩过,我喜欢玩电子,基本上这个系列新用户都是输,玩久了就会给你放水,我经常以小博大,70几块钱反水,12一转,直接进免费爆7k多,包括24平拉赏金大对决爆2w多,这种系列他会给分,只是时间问题,我反正经常赢,但就是收不住,又输回去了
  • 虫儿飞呀飞 8月前
    14
    刚刚打美高梅 0.4打那个赏金夺宝 免费里132倍没搭中 他妈的 
  • 瓷器 8月前
    15
    zxc123zqh 这种系列的平台我太有发言权了,基本上我都玩过,我喜欢玩电子,基本上这个系列新用户都是输,玩久了就会给你放水,我经常以小博大,70几块钱反水,12一转,直接进免费爆7k多,包括24平拉赏金大对决爆2w多 ...
    nb
  • 16
    蛋蛋 现在在充试试 饿了
    我充了有什么用,以前你还没推这个台,彩虹推我在彩虹注册的…
  • 小猫咪 8月前
    17

    还可以啊妈的垃圾平台别人1.2炸一万二 我他妈12给三四百本钱都找不回来
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