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请教老哥们】教一下发帖

路人我操死你 8月前 5873

老哥,这个发帖怎么发的呀?为什么我老是发帖加图片的话,字和链接为什么老是在下面?

最新回复 (13)
  • 蛋蛋 8月前
    2
    1
  • 瓷器 8月前
    3
    蛋蛋 1
    路人快审核我的金币彩金我去试一试,刚抽奖抽到一千金币
  • 淦死狗庄 8月前
    4
    1
  • 蛋蛋 8月前
    5
    瓷器 路人快审核我的金币彩金我去试一试,刚抽奖抽到一千金币
    你急个蛋的一直催 在唧唧歪歪直接不送
  • 瓷器 8月前
    6
    蛋蛋 你急个蛋的一直催 在唧唧歪歪直接不送
    别啊路人哥我错了
  • 地藏王 8月前
    7

    先发图片,  , ,图片最上面点一下,不要点到图片,按换行, ,也就是回车键, ,图片上面就有空位置了,然后打字,写链接,

  • 8
    地藏王 先发图片,  , ,图片最上面点一下,不要点到图片,按换行, ,也就是回车键, ,图片上面就有空位置了,然后打 ...
    好的老哥,知道了
  • 牛批 8月前
    9
    蛋蛋 你急个蛋的一直催 在唧唧歪歪直接不送
    我的没送
  • 蛋蛋 8月前
    10
    牛批 我的没送
    你的请去派出所报我名字领取。说了不要急,一直催个蛋
  • 牛批 8月前
    11
    蛋蛋 1
    我都兑换7天了
  • 蛋蛋 8月前
    12
    牛批 我都兑换7天了
    兑换什么
  • 牛批 8月前
    13
    蛋蛋 你的请去派出所报我名字领取。说了不要急,一直催个蛋
    兑换的话费说让我兑换非凡彩金,lm787899,账号没有
  • 14
    蛋蛋 兑换什么
    你急个蛋呀,我兑换两个小时,老哥直接给我兑换成功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