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的原帖我也怼了嘲讽你的人,人家倒不一定是眼红你,而是看你上蹿下跳太丢人。现在这个环境,只有提款到账了才算你的,你没到账就先到处叫,让人看笑话。
网络上都不认识,没必要吵来吵去。太幼稚。
老婆 666,赚了多少,谁又眼红你了?你是赚点钢镚子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啊!这帖子是一个接一个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