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发的860,自助申请了50彩金,打出500,后面充了100,今天抢红包抢了14.11,无意中去看优惠,说的抢到尾号带11,可以加赠100倍,就是1411彩金,去申请说我账号活跃度低,要我多多充值,打码,红包彩金说的24小时过期,那我现在再充值点,去申请有用吗,还是说就是不想给,找个理由,还是说我充值太少了,不想给我,有没有破解办法。
帖子上看不到图片的可以重新补一下图,图片被吃了,最近网站出了好多故障,现在已全部修复,感谢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