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子求助卖u问题

小小男子汉 2024-9-13 8349

兄弟们,刚学用u,提了一笔差不多两万到易币付,想请问兄弟们,怎么卖合适, 直接用银行卡吗? 我想一笔卖个一万或者五六千,但是我担心银行卡被封,还是说像钱能那样,一两千一笔用微信或者支付宝,   来个兄弟教一下,怎样安全又快速卖掉       牛子奉上哈!

最新回复 (11)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4-9-13
    2
    麻烦赶紧审核呀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4-9-13
    3
    有兄弟来教一下嘛
  • 酷酷 2024-9-13
    4
    卖微信或者支付宝,别卖银行卡,分开卖吧
  • 艹路人老母 2024-9-13
    5
    用数字人民币或者QQ,加我QQ1195326337我给你讲
  • 路人狗杂种 2024-9-13
    6
    平时怎么用钱包就怎么用这个  直接大额卖到支付宝或者微信都行  找个老点的币商
  • 白嫖一条狗 2024-9-13
    7
    要找固定的人走平台卖,不然收到黑钱
  • 猪猪侠vans 2024-9-13
    8
    易币付可以先放着等有活动的时候再卖,他那个经常搞活动,平时7.1的价格,活动的时候提价0.2左右,7.3几卖出去。卖的话最好是小额慢慢卖支付宝,大额很难卖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4-9-14
    9
    猪猪侠vans 易币付可以先放着等有活动的时候再卖,他那个经常搞活动,平时7.1的价格,活动的时候提价0.2左右,7.3几卖出去。卖的话最好是小额慢慢卖支付宝,大额很难卖
    一般的话,小额卖多少?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4-9-14
    10
    白嫖一条狗 要找固定的人走平台卖,不然收到黑钱
    我用的这个易币付好像卖的时候,app自动匹配的
  • 小小男子汉 2024-9-14
    11
    路人狗杂种 平时怎么用钱包就怎么用这个 直接大额卖到支付宝或者微信都行 找个老点的币商
    大额,支付宝直接风控了,怎么办    一般大额多少起卖
  • 呼啦 2024-9-14
    12
    找币商  人家不会吃你的  对方名字转给你一致,最好他能提供有一个月流水,大概这些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