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你这个垃圾为什么不努力点,为什么干不赢幸运星。 交流

永远爱你 8月前 13806

本站声明 1、本帖标题:路人你这个垃圾为什么不努力点,为什么干不赢幸运星。
2、本站网址:https://sls1.cc/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-需自行判断与负责。每日更新(论坛内容仅用于 薅羊毛 白嫖 论坛严禁充值娱乐 严禁任何形式推广 发现一律提交当地公安 )感谢您的支持!
4、本站由菲律宾华人分享网公司运营,本站运营非盈利机构,请您满足18+ 后进行访问并确保你所在的当地区支持相关的游戏管理 支付、及支持服务等事宜, 游戏易上瘾,请注意节制。

最新回复 (3)
  • 0 1
    分享网凉是必然的,我在他们管理推的台子注册玩被黑4000,那逼管理屁都不回一个装死,从此我再也不走分享网链接了,分享网不凉谁凉
  • 0 2
    是那个暴躁挂逼哥?他也是个狗东西,我在他推得g3上面被黑了4000,走的他链接注册的,找他都不会消息,有一个是人的?
  • 0 3
    绿人跌 以前挂逼哥在那时候多么牛逼啊全是好菜,路人接手之后都不怎么管了
    你觉得他好,是因为你没在他这被黑,他推的那个g3好多人都被黑了,我充值5000,提现4000被黑了,他消息都不回一个装死,天下乌鸦都一样,没事的时候都是好兄弟
    • 【分享网】
      5
返回
发新帖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