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爆红 去买点eth就可以转了 这种小钱包就是麻烦之前k豆转usdt也是这样
一群傻逼 协议用erc???手续费都吃死你
草泥马的蛋蛋 去找人买点trx就行了 一点就够了 抓紧弄 我比特派上次100块钱的u被盗了 垃圾网别用这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