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極螃蟹 看到这么多人骂你我心里确实舒服了,早知道你是这么个玩意。当初就应该直接把你射墙上了
AK四七 你个傻逼500 一把不中你去骂客服你脑子里也是有尿
一生有你 你这种人也就只能在网络里装装逼,现实中屎都给你打出来!拿着全家女性买的钱出来赌装有钱人,现实中活的畏畏缩缩,网络世界里刷存在感
行善 你就是个傻逼 被你爸内射傻了
AK四七 我操你妈的
狗庄失仙人 你怎么不去报警
南極螃蟹 路人,这种傻逼不封我不知道留着干什么?留着污染论坛环境?
一生有你 你个傻逼,你不是很牛逼的吗?输这点钱发贴乱吠什么!输死你个二逼!输光了在你全家女性出去买了钱你在接着赌!
狗庄失仙人 别p个图到处乱发煞笔东西
南極螃蟹 劳资就白嫖到200,气死你个狗日的,输死你个逼,拿着你妈妈卖逼赚的5000块输完了,到处喷了是吧。输急眼了?
南極螃蟹 他那脑子会骗个鸡巴币,估计是输了他妈卖逼的钱。输急眼了,到处喷
狗庄失仙人 你还是个人吗把你妈卖给狗庄换钱去赌就是畜生一个
aa123123 别送白嫖200是本事,你个骗币的废物东西怕是不知道你劳资姓什么了,你劳资是百家姓,你妈是万人骑,傻逼东西
每天300就收手 你拿着你妈卖的钱玩的吧,不然输了不会这么无脑,你这种杂种不知道怎么活着长这么大的,吃屎吃多了,脑子全是水
每天300就收手 卧槽,我看了你的帖子。跟别人骂你的。你真的他妈跟个脑残一样卧槽
南極螃蟹 你就跟个过街老鼠一样,人人喊打,不知道你哪里来的优越感
赌神 输不起就别玩,狗叫个鸡巴
收大米 你妈水真多